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有美麗更有努力 片約滿滿滿

許瑋甯努力從名模轉型成演員。(儂儂雜誌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許瑋甯從名模轉型成演員,一路上曾遇到許多挫折。她接受《儂儂雜誌》專訪,談起剛出道時,所有人憑據她的外表,把所有公主、蕾絲、花俏、甜美的衣服堆給她。但她知道那不是她,而她也發誓,有一天要把各種衣服穿出「許瑋甯」來。


許瑋甯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雖未得獎,卻帶來更多機會。接下來,她在公視的《麻醉風暴》裡演心理醫師,裡頭造型把頭髮跟眉毛都染淡,被經紀人戲稱是《魔戒》裡奧蘭多布隆飾演的「精靈王子」勒苟拉斯。另一部《世紀末的華麗》改編自朱天文同名小說,沈可尚導演、王小棣監製,她要跟大她20幾歲的男人談戀愛。而正在拍攝中的《失控謊言》是樓一安導演的作品,歸類為心理懸疑片。

許瑋甯自認自己不只是漂亮,還有許多努力。(儂儂雜誌提供)

她回憶起去年在紐約的某堂課上,不但要把冗長的英文劇本背起來上台表演,還要依照老師丟出來的不同情緒,玩英文故事接龍。她說:「下台時超想大哭!下了課,我和同學會去酒吧喝酒,看到身邊都是外國人圍繞,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