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續神展開!前女友拒帶種嫁金賢重 不爽早知懷孕還劈腿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的「世間情」又有最新發展!金賢重前女友除了爆料他一直都知道懷孕的事情之外,還在與女方藕斷絲連的情況下,大方勾別的女人去濟州島旅遊,因此做了不跟金賢重結婚,要自己扶養孩子長大的決定,劇情可說是急轉直下。

金賢重前女友崔某接受南韓媒體《Dispatch》獨家專訪,秀出與金賢重之間藕斷絲連的短信內容。(取自Dispatch)

曾遭金賢重毆打並已懷孕兩個月的前女友崔某,24日下午接受南韓媒體《Dispatch》的獨家專訪時吐露:「誰來理解我?要瘋了吧,我都知道」對自己遭到千夫所指的情況感到相當困擾。而她也公開了這段期間內與金賢重之間往來的短信,「2014年我們重新見面,到年底之前一直在一起,幾乎沒有分開過」,根據兩人的短信內容得知,在毆打事件的調查期間,兩人依舊分分合合,並沒有斷乾淨。

毆打事件過後,金賢重從2014年9月至今都還有與崔某保持聯繫,也早就知道女方懷孕的消息。(取自Dispatch)

崔某表示因為在過去的兩年中,她比任何人都還要愛金賢重,即使曾經被毆打受傷害,看到金賢重不斷以鮮花禮物攻勢獻殷勤,以及喝醉時在她面前痛哭的軟弱模樣,馬上就心軟並且動搖了。而根據短信內容,兩人總是一邊說著:「我們現在要結束了」,但是隔一段時間又會像沒事一般詢問對方:「早餐吃了嗎?」,讓人簡直摸不透兩人到底在想什麼。

不過如此微妙的平衡關係,在崔某確定懷孕時被打破了,金賢重除了與崔某藕斷絲連之外,私下還跟另一名女子約好去濟州島過新年,兩人還因為這名女子有過激烈爭吵。毆打事件曝光後,兩人本來已經無法正大光明在一起,如今又「搞出人命」,是否要留下這個孩子也讓兩人慌亂不已。崔某在金賢重旅遊歸國後向他吐露懷孕的事實,金賢重倒是沒有不負責任的打算,希望女方可以留下這個孩子,兩人好好談一下關於結婚的規劃,他更說出:「為了我的孩子和妳,我會好好做的,結婚以後會讓妳幸福的」這種承諾。

但是金賢重的父母對這整件事情則是充滿了懷疑與擔憂,崔某也提供了和金賢重父親之間的短信紀錄,透露金家父母不信任她所提出的懷孕證明,執意要她到指定的醫院去看指定的醫生,讓她內心感到非常不舒服,覺得金家父母懷疑她在說謊,因此雖然和金家父母約好在她同意的醫院見面,不過崔某卻又臨時放眾人鴿子。她表示因為金賢重的關係讓自己成了千夫所指的女子,為了即將出生的孩子著想,她說:「不想再隱瞞事實了,只想守護自己的孩子。」

金賢重與前女友的「世間情」發展至此還是讓人霧裡看花。(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過對於是不是要讓金賢重負責,崔某卻表示沒有這個必要,她從沒想過要讓金賢重去關心孩子,也沒想過任何和他結婚的計畫,她說:「我都準備好了,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因為我現在是一位母親了,我的孩子我來負責。」如此急轉直下的劇情簡直讓人看不清到底在演哪齣!也有人佩服的說:「太強了,這如果改編成電視劇一定很精彩!求改編!」而目前金賢重方面對於女方進行大爆料並不願結婚的說法,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