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Mandy當小三 陳柏霖:尊重個人選擇

陳柏霖跟Mandy戀愛時,兩人還一起到微風廣場超市買東西。(資料照)陳柏霖跟Mandy戀愛時,兩人還一起到微風廣場超市買東西。(資料照)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陳柏霖曾交往3年的混血女模「Mandy」劉碧麗,以子為貴爽當已婚的太陽世紀集團主席周焯華「小三」,陳柏霖今天出席新片「重返20歲」宣傳,被問到舊愛,他手足無措直冒汗,最後才擠出:「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不願對Mandy多做評論。

陳柏霖和29歲的Mandy分手近5年,去年8月Mandy被港媒爆料搭上已婚大亨周焯華,Mandy隨後承認兩人「發展中」。周焯華「正宮」陳慧玲為保地位,挺孕肚偕老公現身公開活動、宣示主權,沒想到Mandy也懷上周焯華小孩,兩女預產期很接近,都在今年5月左右。

目前Mandy回到馬來西亞養胎,雖承擔小三罵名且沒名份,但以子為貴傳出爽收近億豪宅,日子無虞。

陳柏霖昨天宣傳「重返20歲」,忽然被問到Mandy當人小三的事情,他瞬間坐立難安、反應失常,一向冷靜的他竟答不上話,還試圖搞笑說:「我去上個廁所。」直呼自己全身冒汗,最後才坦言有看到新聞,但不想評論,僅說:「尊重每個人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