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偉苓與陳建寧「車震」大吵

解偉苓發片記者會,鄒承恩到場加油打氣。(記者宋志雄攝)解偉苓發片記者會,鄒承恩到場加油打氣。(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解偉苓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自爆與恩師陳建寧「車震」大吵的舊帳,兩人為了誰掛誰的電話還對質半天,陳建寧不禁苦笑,「上一個敢跟我吵的人只有飛。」

解偉苓還原當初槓上的過程,原來是因為等了5年遲遲沒發片,陳建寧僅要她一直唱demo帶,讓她很灰心,有一次她人在桃園,陳建寧又要她立刻回公司錄demo帶,隱忍多時的情緒終於爆發,她在電話中對著陳建寧大吼,被連掛了3次電話。

她說當時跟陳建寧吵得很激烈,還氣到猛搥車子,結果車身不停震動,街上的人都一直看她,事後覺得超丟臉。陳建寧則稱讚她是天生的「聲優」,只要是她唱的demo帶,每一首都賣得出去。

等待發片期間,她曾一次打4份工,包括當過網路賣家小幫手、瑜伽教室總機,還教唱歌、在pub駐唱,被稱打工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