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衰中藏頭詩毒箭 春風不爽回擊

「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呼麻被逮,「玖壹壹」(圖)衰躺槍。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呼麻被逮,曾與他們合作的「玖壹壹」衰躺槍,有網友寫藏頭詩暗諷:「九一一也要抓去驗一驗啦」,讓玖壹壹春風不滿,在IG同以藏頭詩回敬:「憑你長這種蠢樣也想叫人抓拎北。」看來相當不爽。

網友在藏頭詩暗諷「九一一也要抓去驗一驗啦」,春風也用藏頭詩回敬。(翻攝自IG)

Under Lover與玖壹壹常合作,這次胡睿兒涉入毒品案致歉,玖壹壹昨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希望大家關注在他們的音樂上,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對於近來無端受牽連,玖壹壹也說:「大家都很會聯想,沒事亂開槍,講話要有證據,很不爽被牽扯。」

由於胡睿兒與玖壹壹的健志去年共同創作歌曲《Mary Jane瑪麗珍》,MV有吞雲吐霧畫面,加上Mary Jane在美國就是指大麻,又掀起熱議,健志對此解釋,這首歌只是寫給前女友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