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莓莓又翻白眼!痛斥高嘉瑜:裝可憐博取同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余莓莓日前在政論節目中,因不滿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吹捧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自家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卻一句話帶過,當場大翻白眼,余莓莓前天又在政論節目中重提此事,還原事發經過,並痛斥高嘉瑜不要再混淆支持者,認為她最好適可而止,不要只會用水汪汪的大眼睛裝無辜、博取同情。

余莓莓在政論節目中表示,當天真的是因為積壓已久,「我都忍著,我只跟她說可不可以不要再講了、可不可以不要再講了,但她講得實在太忘我、太得意、太陶醉了,我老實說,我可以壓抑自己,不評論這些,不去講這些,只是提醒她,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掩飾我心中那種⋯因為我實在已經一陣子以來,聽到太多支持者聲音了」。

余莓莓認為,高嘉瑜的作法會讓支持者混淆,雖然沒有嚴重到要以黨紀開鍘的程度,「但是妳自己要自我節制嘛!那如果說妳真的那麼崇拜柯文哲、妳那麼喜歡他,妳加入柯黨啊」;最後她也歪頭疑似模仿高嘉瑜,並說「用水汪汪大眼睛在那邊⋯很可憐的樣子,博取同情,我真的覺得適可而止」。名嘴余莓莓模仿高嘉瑜無辜模樣,痛斥她最好適可而止,不要再用水汪汪眼睛裝可憐。(翻攝自YouTube)高嘉瑜被封為台北市最正議員,常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