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上床邊聊LINE BIGBANG勝利被爆偷戀櫻花妹3年

勝利被爆平常生活是酒池肉林。(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中的成員勝利,除了忙表演之外,其他時間都忙著跑趴泡妹,4年前曾在日本和粉絲一夜情,還被曝光床照的他,近日有位自稱是女友的日本女子爆出勝利的把妹招式,更抱怨對方曾邊和她上床邊跟其它女生傳訊息,讓她傷心不已。

勝利4年前曾被爆出在日本和粉絲一夜情。(翻攝自勝利Instagram)

《週刊文春》報導,近日有位自稱是勝利女友的A女,爆料勝利都會先找一群女生到夜店狂歡,再從中挑喜歡的對象帶回飯店,她自己也是這樣開始的,當時勝利得知她是BIGBANG粉絲,便對她說:「來我飯店吧!」而她進房間前,對方還將她的手機沒收,很是防備。

另外,A女更稱,勝利得知她並非酒店妹後,替她的工作加油,兩人還玩起剪刀石頭布,輸的先進浴缸等遊戲,而這樣的關係持續了半年,不料勝利對她是越來越冷淡,更曾直接表明想認識武井咲和石原里美,而且和她做愛時,還一邊傳LINE給其他女生,更誇張的是,某次A女想進房找勝利,竟和另一名從他房裡出來的女子擦肩而過,令她忍無可忍。

《週刊文春》近日直擊勝利帶女生回飯店。(翻攝自《週刊文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