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狗狗猩猩大冒險》詹姆斯走了

《狗狗猩猩大冒險》可愛的明星鬥牛犬詹姆斯在本月8日安詳離世。(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由紅毛猩猩小龐和鬥牛犬詹姆斯一一完成主人下達的任務,因為一猩一狗的個性大不同,過程常常困難重重、驚險萬分,鬧出許多笑話,逗趣的互動常帶給觀眾許多歡笑,可說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不過令人難過的是,日本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日前發出聲明,鬥牛犬詹姆斯已在本月8日安詳的過世了,享年12歲。

《狗狗猩猩大冒險》是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一猩一狗的逗趣互動,讓他們人氣超高、家喻戶曉。(翻攝自日網)小龐和詹姆斯和在節目中天真又逗趣的表現,讓他們在民間的人氣可說是媲美偶像明星,隨著時光飛逝,小龐和詹姆斯都長大了,節目結束後牠們也退休過著悠閒的日子,猩猩小龐甚至前陣子才喜獲千金「布丁」,當時消息曝光,就有不少民眾好奇關心:「那詹姆斯現在在哪裡、做什麼呢?」只可惜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9日在粉絲專業貼出讓粉絲們難過的消息,就是可愛的詹姆斯安詳的離開了,但12歲對狗來說已算是人類64歲左右的高齡,粉絲紛紛表示:「知道早晚會有這一天,但還是忍不住心碎。」同時也感謝詹姆斯過去為大家帶了的歡笑和幸福回憶。


鬥牛犬詹姆斯8日過世的消息,令粉絲感到很捨不得,但仍感謝牠帶給大家許多美好的回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