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進軍好萊塢 合體馮迪索man爆

吳亦凡今曬出和好萊塢巨星馮迪索照片,證實加入《限制級戰警3》電影拍攝。(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是人氣韓團「EXO」一員的中國籍男星吳亦凡,有著雕刻般的英俊外貌,在中韓兩地都非常受歡迎,2014年提早跟SM公司提出解約訴訟後,回到家鄉中國發展,以歌手和演員的身分活躍著,而他也常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工作或生活近況,今天他在IG上PO了一張和好萊塢明星馮迪索的合照,讓粉絲超驚喜。

回鄉發展後的吳亦凡工作運超旺,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已經演出3D電影《爵跡》、徐克《西遊.伏妖篇》和周星馳的新片《美人魚》,也宣佈將演出名導盧貝松作品《星際特工瓦雷諾Valerian》,近日又接拍好萊塢人氣系列電影《限制級戰警3》,由馮迪索、山繆傑克森主演,後來還加入了武打巨星李連杰,能夠和此等大咖合作,吳亦凡相當興奮,他和馮迪索一起半蹲比「X」手勢帥氣合影,迅速引起熱議。

曾是人氣韓團EXO一員的吳亦凡,在中韓兩地都相當受歡迎。(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