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神很大」 3新秀主持拚了

三立「寶島神很大」首映會,香蕉(王俊傑)(右起)、林雨宣、 阿成(劉家成)出席。(記者陳奕全攝)三立「寶島神很大」首映會,香蕉(王俊傑)(右起)、林雨宣、 阿成(劉家成)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林雨宣、王俊傑、劉家成3位演藝圈後起新秀主持的三立台灣台「寶島神很大」,今盛大舉辦記者會,三立表示「希望能引領新的一波民俗文藝復興,『愛台客』團隊累積15年經驗,期盼再創造另一個民俗行腳第一品牌。」

林雨宣、王俊傑、劉家成連續50小時不休息拍攝節目,直呼「累壞了」,林雨宣曾演出電影「陣頭」受矚目,她笑說:「我們出外景3、4天,回家要大睡兩天才能把體力補回來,而且回家時都『灰頭土臉』,因為參與廟會常被鞭炮炸,雖然很辛苦,但事後覺得很high。」

劉家成是行腳節目祖師爺級主持人許效舜的弟子,他被師父耳提面命並語帶「威脅」要他全力以赴,千萬別砸他的招牌。節目於5/17起,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