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甄妮昔轟王力宏「不知所謂」 隔半年...同場相遇吐心聲

    王牌經紀人陳淑芬今(22日)滿69歲生日,她昨在香港盛大舉辦入行50周年「星星相識50年.生日及答謝晚宴」現場星光閃耀,包括甄子丹夫婦、甄珍、郭富城、余詩曼、甄妮,還有「金曲歌王」王力宏都盛裝出席。而過去甄妮曾砲轟王力宏:「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她宴會後也透露心緒。

  • 「樂壇風紀股長」甄妮公開道歉 自認失敗暗補槍:良言苦口

    素有「樂壇風紀股長」之稱的女星甄妮,時常替社會不公不義之事打抱不平,從歌后李玟受《中國好聲音》欺侮並掀開黑幕到王力宏說出「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甄妮都仗義執言。近日她在社群平台針對「港版爺孫戀」男主角李龍基發聲,認為他「扮豬吃老虎」且害人害己,重砲之下李龍基昨(3)日回應:認識她(甄妮)到

  • 大選落幕!甄妮沉寂3天不忍了怒轟「妖孽」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13日落幕,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票當選。面對選舉結果,70歲資深女藝人甄妮沉寂3天忍不住發聲,表示自己看到什麼是得意忘形,更在留言處轟黃珊珊。「哇哇!看到了什麼是『得意忘形』。」甄妮昨(16日)在臉書透露此次大選的結果,更在留言處轟黃珊珊,「『

  • 張學友演唱會 70歲女星甄妮帶著復刻版「迷你妮」捧場

    70歲歌手甄妮原本自2014年唱完音樂會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並豪擲5千萬港幣(約新台幣2億元)在台灣桃園買下別墅,想要隱居田野。世事難料,去年好友為了替已故好友李玟討公道,甄妮頻頻發聲追求公理,之後得到「樂壇風紀股長」稱號。近日甄妮飛香港欣賞張學友演唱會,沒想到卻出現了一大一小兩個甄妮!原來甄妮拉著自

  • 張學友開唱一票難求!甄妮超威猛靠刷臉入場 霸氣喊話:嫉妒死你

    歌神張學友正在香港舉辦巡演,大咖天后甄妮沒有缺席,專程飛到香港朝聖,昨天開心發文:「10年沒有回紅館,為聽他真真實實的唱!」甄妮回到香港朝聖演唱會,此行遇到了許久老友,她表示:「又抱又親親,拍一輪照相都不知那個搭那個,不認識的也一堆,有回春的感覺,真好玩。」感覺就像是回到年輕的時光。

  • 甄妮挺買房免頭期款政見 提醒侯友宜「不能騙人」

    林南谷/核稿編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天提出青年購屋免頭期款政見「555方案」,有房產業者隨即打臉,指該政見並不符合居住正義,甚至會讓投機者鑽漏洞,而且前5年每個月負擔雖不到2萬元,但寬限期結束後,每個月房貸本息攤還負擔超過5萬元,不過資深唱將甄妮卻力挺。

  • 王羽之女王馨平衰捲是非 疑遭甄妮暗指「反骨」

    港星鄭嘉穎和馬國明兩人鬧不合,沒想到風波越演越烈,還有人翻起舊帳,把過去曾經和鄭嘉穎交往的「玉女歌手」王馨平捲入,「樂壇風紀股長」甄妮也在社群平台發文疑似暗指王馨平反骨。喜歡在社群網站爆料的甄妮,4日發文:「不要太高興就不會太悲傷,凡是平常心,平平安安最重要。」並且大方於留言區與網友暢談,沒想到話鋒

  • 大咖歌后不忍了!抖出林青霞與帥尪三人同床共枕

    林青霞獲頒金馬60終身成就獎,日前專程來台灣參加頒獎典禮,掀起影迷滿滿的回憶,大咖歌后甄妮在臉書道喜,更自爆曾老公、林青霞同床共枕的趣事。甄妮先是在臉書留言:「恭喜青霞得成就獎,哇好久不見了!福氣滿滿滿靚靚。」她接著回憶,拍《楓葉情》時,好友林青霞曾借住她家。

  • 大咖歌后砸上億養老現況曝光 自爆下一步拍賣擺地攤

    大咖歌后甄妮前陣子頻在網上開戰,為逝世的好友李玟抱屈,已經推休的她享受第二人生,狠砸上億在桃園蓋別墅、經營農場「西土瓦」,最近鬆口想要拍賣珍藏品,對於網友回應:「看了網上資料,拍賣還得給稅,政府很會搶」,甄妮立刻表示:「那就擺地攤囉。」甄妮在臉書發文:「突發奇想,玩個拍賣全捐如何,想想,不犯法吧。」

  • 好友李玟驟逝 甄妮感嘆生命脆弱即時行樂

    最近天氣轉涼,許多長者紛紛掛病號,資深歌手甄妮前陣子屢屢在臉書發文感嘆好友、華人天后「Coco」李玟驟逝,今(29)日一早有感而發又提筆寫下小叮嚀。甄妮說:「生命是如此脆弱,是否該即時行樂?」發文後,又接續在底下叮嚀粉絲網友:「大家早安!天氣變化大,多帶件外套防著,別感冒了!」

  • 明天下葬!天后李玟入土為安 長眠武漢設置紀念館

    華語天后李玟在7月初驟逝,明天將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園內會設置李玟紀念館,未來將提供歌迷追思。李玟的家屬表示,「李玟女士將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並設立紀念園及紀念館,向公眾公開緬懷一代天后。」李玟的閨密好友甄妮也感動發聲:「塵埃落定,放心了。」

  • 鄭少秋長女斷聯早逝 歌后甄妮不忍了開嗆

    因演出《書劍恩仇錄》、《楚留香》等經典港劇的76歲資深港星鄭少秋,和前女友盧慧茹未婚生下大女兒鄭安儀,1日傳出鄭安儀在美國南加州公寓輕生過世,享年55歲,歌后甄妮得知消息後,忍不住痛批鄭少秋。甄妮一早在個人臉書開罵鄭少秋:「他沒有處理好他的人生,就如網友所言~隨性。」不少網友按讚,深表認同。

  • 又夢到李玟!甄妮淚揭她提離婚內幕 「男人一跪就心軟」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過世已經2個多月,卻因《中國好聲音》黑幕及與丈夫Bruce的婚姻問題,至今仍無法平靜。先前一直發文想替李玟討公道的閨蜜甄妮,今(28)日再度發文表示又夢到李玟了,更痛揭李玟曾提過離婚的內幕。李玟生前與甄妮雖然年齡相差懸殊,但仍不影響好交情,告別式上甄妮哽咽說:「下輩子我們再當知己。」

  • 《中國好聲音》是黑的!提告李玟經紀公司股價仍暴跌

    因已故天后「CoCo」李玟而不斷爆出黑幕的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沒救了。中國最大綜藝節目IP創造商及運營商「星空華文傳媒」在李玟過世後,節目不斷被爆料規則不公、欺凌導師,故子公司「燦星文化」選擇狀告李玟所屬經紀公司,沒想到股價仍呈現雪崩式滑落。

  • 李玟二姊首度受訪 問及《好聲音》答案令人傻眼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好友甄妮為李玟在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受到欺侮頻頻發聲,奮力揭穿幕後黑手,但事情過去兩個後,甄妮依舊抱不平,反觀李玟親姊姊卻回應:沒注意到這件事。李玟二姊李思林本月12日首度出席公開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根據《星島娛樂》報導,李思林在李玟離世後被問到有關《中國好聲音》的問

  • 李靚蕾快看!王力宏到底說了什麼?還原現場真相曝光

    金曲歌王王力宏挺過婚變低潮,上週末在小巨蛋舉辦兩場「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卻因為在演唱會的發言引起熱議,包括藍心湄、甄妮開轟,前妻李靚蕾昨更透過社群發聲,意外再掀話題。相關新聞 王力宏遭藍心湄、甄妮抨擊 前妻李靚蕾說話了

  • 王力宏遭藍心湄、甄妮抨擊 前妻李靚蕾說話了

    金曲歌王王力宏上週六日在小巨蛋開唱,他在演唱會的發言掀熱議,包括甄妮、藍心湄都發聲,對此,他的前妻李靚蕾稍早更新社群,有感而發回應此事。王力宏在演唱會上,因為一句「流量最重要,真相不重要」,意外引來歌壇前輩甄妮批評:「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寬魚國際今天特發聲明澄清,希

  • 甄妮開轟人來瘋!王力宏反擊揭真相 主辦單位回應了

    王力宏上週在小巨蛋開唱,他在演唱會的發言引起熱議,其中一句「流量最重要,真相不重要」,引來歌壇前輩甄妮批評:「是人來瘋?還是吃錯藥?出自高學歷的嘴裡真是不知所謂。」對此演唱會主辦單位寬魚特發聲明澄清,希望未到場的人不要再被誤導。還原上週六首場演唱會,王力宏清唱完《你不在》,便向全場歌迷訴說:「最近發

  • 王力宏喊真相不重要 甄妮不忍了開嗆

    王力宏挺過離婚風波,日前在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在舞台上吐露心境:「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我終於明白了人生是一個競技場,是你們給我勇氣,我會為了我愛的人繼續奮鬥。」感謝歌迷始終不離不棄,香港大咖女星甄妮卻公開電爆王力宏。

  • 惡人先告狀?《好聲音》母公司喊告 甄妮忍3天心寒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7月離世後風波不斷,不只與腥夫Bruce糾葛引起關注,先前更流出《中國好聲音》爆料音檔,抖出大量黑幕,浙江衛視宣布停播調查,針對質疑言論,製作公司「星空華文傳媒」卻要喊告,引起網友反彈,而李玟生前好友甄妮今(7)日再度發聲,已不對中國政府抱有希望。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