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加持大顯神威 圓夢合作偶像豬哥亮

本土天團玖壹壹演出電影《大顯神威》,飾演角色暫不透露。(牽猴子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暑假新片《大顯神威》不僅有豬哥亮、林美秀、安心亞、莫允雯與黃鴻升,還請來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加持演出。不過他們的演出內容不能破梗,只能說是重要關鍵的角色。

《大顯神威》發佈的第一款人物海報就是玖壹壹。當天在拍攝現場,攝影師只要求他們帥就好,洋蔥、春風、建志三人也非常配合,要酷要笑還是要跳完全照做。當他們看到首次出現在電影海報上的自己,驚呼:「天啊!也太帥了!」

出道成軍6年的玖壹壹,每支MV點閱率幾乎都破千萬。跨界演出電影《大顯神威》讓三人興奮不已,尤其豬哥亮是他們的偶像,和偶像合作也是圓了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