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爆求婚成功 圈內友人多不置信

庾澄慶被爆求婚成功,但圈內友人大都存疑。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曾德蓉/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和民視主播張嘉欣熱戀8個月,昨被週刊爆料已經求婚成功,對比伊能靜,庾家人更喜歡個性開朗的張嘉欣,加上張嘉欣想婚但卻不想生,對於已有小哈利的哈林來說更是適合的另一半,傳出兩人交往才1個月,哈林就火速向她求婚,張嘉欣也點頭答應。

張嘉欣個性開朗熱愛戶外運動,和哈林相當速配。
(翻攝自臉書)

兩人的戀情自從去年10月底被揭露後,就一路升溫,除數次被拍到浪漫接送情外,也曾一起去日本旅遊,和關穎夫婦共同出席聚會等,網友也相當看好他們,不斷鼓吹哈林再婚。

週刊指出,哈林雖然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但其實家中長輩仍希望他未來能有人陪伴,哈林是運動控,剛好張嘉欣也熱愛戶外運動,兩人相當合拍,因此庾家上下都很喜歡張嘉欣,張嘉欣在哈林家時,哈林也會放下大明星的架子,出門張羅買東西,可說是相當貼心。

不過哈林素來以「龜毛」出名,突然傳出婚訊,圈內友人多半不可置信,覺得以他的個性會再考慮一段時間,對於求婚成功一事,他的經紀人也表示:「感情事我真的無法回應!謝謝關心。」

對此,張嘉欣未接電話,也未回覆記者求證簡訊,無法知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