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想生兒子 進行中

周杰倫出席手機記者會,透露想再生兒子。(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昨為手機代言,他的新歌《床邊故事》MV也在昨天首播,暗黑詭異的風格引起熱烈討論,他還在MV中扮寶寶,有網友打趣「嚇到寶寶了」,他則覺得好玩,昆凌也說他的寶寶扮相「很可愛」,他還透露想再生兒子,目前正與昆凌「進行中」。

周杰倫在MV中扮寶寶,愛妻昆凌大讚可愛。(翻攝自網路)

他很寵女兒,手機裡都是Hathaway的照片,之前想過隔一年再生第二胎,最近又覺得想趕緊生兒子,可以陪姊姊玩或是保護姊姊,但如果第二胎仍是女生呢?他則說:「兩個千金也不錯,只是男生可以跟我打籃球、聊跑車,也可以比較兇對他。」意謂捨不得兇女兒。

日前他在電台頒獎典禮遇到「小豬」羅志祥,兩人難得合照,小豬後來在臉書說大家都「長大了」,周董回應:「有成長,但我們都還是蠻幼稚的。」也持續向小豬喊話,「有個小孩也滿好玩的。」

他感慨時間過得很快,當年剛出道時,常和小豬、「阿妹」張惠妹玩在一起,他向小豬「催生」,是否也會關心阿妹的戀情?他則笑說:「這比較不敢,默默地祝福,她開心就好。」今年金曲獎,他也挺阿妹拿歌后,歌王則看好林俊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