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黑的惡夢》賣破18億 刷新柯南紀錄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在日票房飆破日幣60億元。

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20周年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此次邀來實力派影星天海祐希替關鍵角色配音,票房也屢破紀錄。該片在日上映8周,除了連續3周蟬聯票房冠軍,最新累積票房也飆破日幣60億(約台幣18.1億),突破該系列劇場版20年以來的最高票房紀錄。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歷年來都創造高票房,今年《純黑的惡夢》將劇情主軸拉回神秘的黑色組織,並出動好萊塢動作電影中,常使用的「多機位拍攝系統」,完整呈現驚險的刺激場面,成功吸引471萬人次進戲院觀賞,票房也比去年系列作多了近日幣15億(約台幣4.5億),表現十分亮眼。該片將於7月29日在台上映。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