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父親追思會 小英總統獻花致意

胡瓜。

〔記者鍾智凱、陳鈺馥/台北報導〕余天父親余志華上月過世,享壽94歲,追思禮拜會昨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行,總統蔡英文以治喪委員會榮譽主任委員身分出席公祭,獻花完後向余天等家屬一一握手致意。

總統蔡英文前往余天父親追思會哀弔。(記者叢昌瑾攝)

縱橫藝壇數十年的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人脈極廣,昨日追思禮拜會場佈滿上百個政、商、演藝界人士致贈的花圈,立法院長蘇嘉全、台南市長賴清德、駐日大使謝長廷、嘉義市長涂醒哲、立委徐國勇、邱議瑩、陳亭妃、林昶佐、呂孫綾等人也親自到場致意,日前支持余天參選新北黨部主委的立委高志鵬,則擔任治喪委員會總幹事,藝人張菲、胡瓜、張魁、賀一航、張帝、郭子乾等人也出席與會。余天事後受訪:「今天非常謝謝所有到場的人,特別要感謝蔡總統。」

余天(右)父親追思會,演藝圈大哥都到場送別。左為鄭進一。(記者潘少棠攝)

值得一提的是,余天先前因《豬哥會社》讓渡一事與豬哥亮鬧翻,昨豬哥亮當然沒來致意,但昨謝金燕竟送花籃,上頭寫著「安息主懷」,造成豬哥亮人花2沒到的絕情囧況。巧的是,《華視天王豬哥秀》收攤,反而是連華視都送花籃,發言人劉正薇代表華視在花籃寫「榮歸主懷」。

張菲(右)與賀一航。

不過余天為《華視天王豬哥秀》收攤叫屈,認為很可惜,希望此事能讓蔡總統發現台灣電視圈的問題。但這節目收攤,也傳出是因豬哥亮與謝金燕互撕,對此余天低調不談;至於豬哥亮不聞不問,他說:「大家都還是朋友。」

張榮華(左)與黃西田。

余天也爆出一個父親的秘密,他說:「快20年前,爸爸過生日的時候,我帶他到酒家。」同行的還有么弟余帝,余志華慶生之餘,不斷灌酒,余天要他別告訴余媽媽,他說:「希望爸爸你上了天堂,碰到媽媽也不要講出來。」訴說過程哽咽淚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