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舞曲大悲咒迴向豬哥亮

謝金燕高雄開唱,稱為了整理情緒,遲16分鐘開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謝金燕與豬哥亮18年來死不相見,謝金燕之前在台北小巨蛋怒揭豬哥亮家醜引爆高潮,昨天南下高雄開唱,豬哥亮不僅未現身,甚至連花籃都省了,顯見相當「切心」,且謝金燕竟在點歌趴加唱大悲咒,改以佛法「迴向」衰事不斷的豬哥亮,上月轟動全台的「捅豬影片」昨晚也拉掉未播,她全心向台下媽媽喊話,完全沒豬哥亮的份。

謝金燕在點歌趴大唱《舞曲大悲咒》,喊話點歌粉絲功德一件。(記者陳逸寬翻攝)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世紀過招

謝金燕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號稱暫別台灣舞台,不過看來對票房沒啥幫助,推估勉強僅售出8成,現場空位更多,上座率大約6成,比台北首場還慘,證明她與豬哥亮的家事炒作N年,歌迷真的膩了。

她身兼演唱會的創意總監,稱要整理情緒而延遲16分鐘登台,以招牌電音《練舞功》、《跳起來》炒熱氣氛,不過她家事纏身,直到點歌趴才開口,向港都的歌迷打招呼,「來聽姊姊的演唱會,值得一輩子的回憶,跨年看不到了。」

妙的是,她在點歌趴則加唱台北粉絲點的《舞曲大悲咒》,對比謝金燕與豬哥亮牽扯不斷的父女情,聽來有些諷刺,她在台上還對點播粉絲喊話:「不過你也算是功德一件啦,陪姊姊度過了一些日子。」

她將暫離台灣,在演唱會數度飆淚,「親愛媽媽趴」的影片不再攻擊豬歌亮,提及:「媽媽妳沒有錯 ,這輩子、這些年、這些天、這幾分鐘妳都辛苦了。」隻字未提豬歌亮,指「媽媽痛徹心扉的人生,被扭曲猜測。」每次想到都是痛苦與淚崩。

至於先前傳出謝金燕近來每天以淚洗面,經紀人球球說謝金燕沒有那麼脆弱,同時澄清謝金燕不是告別舞台,只是現階段要休息,不知何時要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