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晶瑩保養搞情趣 李李仁爽玩摸摸樂

李李仁關心環保議題,教育孩子到海灘不要撿拾貝殼。(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李仁昨出席2016海洋拉娜世界海洋日,老婆陶晶瑩超愛保養,喜愛保養之餘搞夫妻情趣,譬如陶晶瑩保養完,掌心剩餘的乳液絕不浪費,一概順手均勻抹遍李李仁全身上下,摸到李李仁害羞不已,2個小孩覺得都老夫老妻還這麼愛搞情趣,直虧「你們倆夠了喔」。

特愛海洋的李李仁最關心環保議題,每次到海灘時,都叮嚀2個孩子不要撿貝殼,因為他曾看過寄居蟹背著瓶蓋,無殼當家的窘況。為此他改揪孩子們下海淨灘,一塊把沙灘上的垃圾大撿特撿,親子還可火拚垃圾數量戰績。

近日李李仁正備戰7月開拍的新戲,特別的是,該劇以籃球為主題,李李仁飾演籃球教練,巧的是,最近一家人常會為了籃球賽舌戰,尤其李李任跟女兒支持的球隊,剛好跟兒子是死對頭,3人為此經常展開激辯。

最近陶晶瑩掰了《大學生了沒》,李李仁表示孩子們非常傷心,不是因為媽媽沒主持,而是他們再也無法踏進中天,因為中天有籃球機可以玩,每次李李仁帶小孩去接陶晶瑩時,總會順便狠玩一番,這天倫之樂再也回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