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雲高手》操翻網紅 小茉莉嬌嗔求救

小茉莉在《風雲高手》大方換上比基尼造型跑步,波濤洶湧有看頭。(牽猴子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校園青春運動電影《風雲高手》請來網紅組成最辣籃球隊,由王樂妍飾演的籃球隊長帶領拐拐、小茉莉、舒子晨、林珈安等隊員。她們為戲接受專業的籃球訓練,片中有許多吊鋼絲灌籃的畫面都親自上陣,乙樂吊鋼絲還一直去撞牆。

拐拐與小茉莉過去從未接觸籃球,電影中有多場籃球比賽,她們都要整場跑來跑去,常常一拍完就累癱在場上。有一幕大家要在水中傳球,所有女籃球員都要跳到溪裏,拐拐起初非常興奮可以戲水,沒想到一跳再跳,尖叫連連。小茉莉更跳到苦不堪言,對著鏡頭嬌嗔:「為什麼沒有下去救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