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必PO TV」運用虛擬實境 改變直播媒體技術

中天電視董事長馬詠睿,宣佈中天與數字王國跨界合作推出「必PO TV」APP。(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上周四掰了《大學生了沒》,2天後大喊「被騙了」,聯手老公李李仁怒譙製作人詹仁雄,中天隨後也接棒發聲明,趕緊呼呼陶晶瑩,但全篇聲明未提詹仁雄。目前《大學生》已簽了下一季,節目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昨中天董事長馬詠睿出席「必PO TV」APP發布會,表示中天沒封殺他。

馬詠睿表示,目前《大學生》新的主持人選尚未出爐,目前正研擬中,將由節目部評估人選。先前中天發出的聲明中,強調「陶晶瑩是國內極其優質的節目主持人」,且具有非常優良的社會形象,聲明中未提詹仁雄。對此馬詠睿表示,日後只要有好案子都會考慮,詹仁雄也一樣。

中天與數字王國宣佈跨界合作推出「必PO TV」APP,馬詠睿表示:「這次合作利用數字王國先進的虛擬實境技術,將帶領全球觀眾走到新聞最前線,為直播媒體帶來革命性的改變。」

中天與數字王國於2015首度合作,《康熙來了》收攤時,正利用數字王國引入的虛擬實境技術,利用360度全方位鏡頭拍攝技術捕捉節目每個瞬間,這是台灣綜藝節目第一個採用此技術的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