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XXX 吳念真笑李永豐能見度很高

紙風車劇團總策畫李永豐把《人間條件一》當成自己的戲劇告別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日前因為520就職大典歷史劇《台灣之光》惹議,紙風車劇團總策畫李永豐昨天下午出席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一》總彩排記者會時,首度面對所有媒體,他也正式透過媒體向各界道歉,還強調:「會閉門思過,檢討是必要的。」

李永豐(右)因520就職活動引起爭議,好友吳念真(右二)認為的確有不對之處。
(記者陳奕全攝)

《台灣之光》重現過去許多社運抗爭橋段,被社運圈質疑民進黨「收割」其成果,引起不小風波,再加上旁白一句「西方的宗教信仰也因此傳到了台灣來,改變了許多原住民們原本粗曠和草莽的習俗」更是讓原住民立委及學者相當不滿,為此李永豐昨日再度透過媒體鄭重向各界道歉,但表示不會為此退卻,之後如果能有其他機會能為國家服務,他還是會願意去嘗試。李永豐說,這對他而言這是一次教育,讓他學習更應該用包容的態度看事情。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一》總彩排,演員賣力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導演吳念真原本還在介紹李永豐出場時開玩笑表示:「這段期間李永豐在報章媒體的能見度很高。」但吳念真也認真表示李永豐確實有不對之處,雖然這次籌備時間及經費都較為不足,不過這次的確做得不好,因此他必然要承受這些批評。

綠光劇團昨天下午《人間條件一》總彩排。
(記者陳奕全攝)

《人間條件一》是李永豐心目中的戲劇告別作,他曾於15年前演出該劇,但近年因為自己的體力不如以往,已經不堪負荷辛勤的排戲演出,再加上自己希望能給年輕人更多表演空間,但他也會卯足全力,珍惜這最後一次的演出。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一》總彩排。
(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