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扒糞謝金燕私生子 豬哥亮鬼父傷更大

謝金燕日前演唱會上公開挺母決裂豬哥亮,不惜自揭家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陳慧玲/台北報導〕豬哥亮、謝金燕父女決裂大戲連ON四天,他前晚錄製VCR反擊謝金燕,砲轟女兒「好毒」,他與女兒公開互撕,已經鬧得夠難看,還故意轉移焦點,扯到謝金燕私生子,讓她極力掩蓋的生父疑雲再起,許多人都看不下去了!豬哥亮在這一回合沒得分,反而繼續挨譙,但他已徹底豁出去,鬧完就再度鬼隱,雖說被罵翻,他的工作也不受影響,今天將照常進棚錄影。

豬哥亮故意轉移焦點,扯到謝金燕私生子,讓她極力掩蓋的生父疑雲再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豬哥亮在這一役中形象重創,成為眾矢之的,他錄製VCR原意是要力挽狂瀾,挽救收視率神主牌地位,但他在影片中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更勁爆的是,他還直戳謝金燕最隱晦的秘密,意有所指地說,當初是長子謝順福帶謝金燕到美國產子,「孩子的爸爸我兒子知道(指身分),我都不知道」,還稱兒子是不是「曾經在她那裡發生什麼事」。

謝金燕7年前被爆出未婚生子,當時12歲的兒子(左)曝光,由謝金燕姊姊謝青燕牽手外出用餐。(本報資料照)

他雖控女兒在萬人面前公開家醜「好毒」,但被逼急後,連外孫生父疑雲都拿來當彈藥,不管圈內人或觀眾,都譙他出招太狠,根本是想同歸於盡,鬼父形象沒止血,反而傷更大。至於謝金燕上周六晚間在演唱會上公開家醜後,經紀人就未再接電話,對於前晚豬哥亮的反擊「好毒」和私生子相關,記者至截稿為止,多次致電或簡訊謝的經紀人,也未接電或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