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 ONE不沾枕 睡功NO.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K ONE團員堪稱史上最能睡覺之團體,5人睡功蓋世,全憑歪功秘笈:「一基拿兩隨」。「一基」是活用阿基米德的槓桿原理──只要給他們立足點就能睡;「拿」是指效法法國英雄拿破崙,騎在馬背上也能睡;「兩隨」是指隨時、隨地可睡,怎麼樣?厲害吧!

只要靠得住 安心夢周公

實際上,K ONE就是仗著年輕,1天只睡3小時、隨時可補眠、處處可作床,餐桌、洗頭槽宛如高級名床,只要「靠得住」,30秒入夢鄉!

K ONE等了1年半,第3張專輯「羅密歐與茱麗葉」才催生,5名團員儲備許久的「精力」等著發洩,Kido日前更忍痛和女友夏如芝「切」了,5人說好,要心無旁騖、義無反顧,全力衝刺事業。

前天中午K ONE赴林口搶拍「如果沒有明天」、「Look into my eyes」的MV,立揚因須配合「星蘋果樂園」宣傳,下午2點後便脫隊,既然5缺1,其他人樂得就地補眠,JR快手快腳先霸佔化妝椅,邊哈啦打屁,邊把椅子當成汽車旅館的「八爪椅」,不斷升降,還把雙腿岔開跨在手把上,玩了幾分鐘,累得癱平。

不打呼磨牙 一叫床就彈起

但最快未必最好,Kido最聰明,默默盤據角落的洗頭躺椅,頭倚洗頭槽、sedo好的髮型完全不變型,還兼顧人體工學,易睡好眠,不會腰酸背痛。

立揚不在乎,他坐著也能睡,堪稱最有資格當「拿破崙第2」;Gino躺平就能睡,餐桌旁有便當殘渣也無所謂;達倫腿長,一張長椅會露出馬腳,再拉凳子「愧咖」。

5人雖然練就蓋世入睡奇功,但看來「睡品」都很好,一不打呼、二不磨牙,導演一「叫床」,立即彈起來,生龍活虎上工,不賴床、不「拖砂」,敬業精神一流;11月12日,K ONE將隨老闆娘許慧欣與嘉賓劉?宏、Alicia,在自由時報舉辦歌迷見面會,他們以生命掛保證,絕不在會場上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