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半場無戰事》11月上映 預告震撼登場

一向勇於重用新人的李安,選中英國演員喬艾文(圖)飾演《半場無戰事》的美國大兵比利。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李安導演3D新片《半場無戰事》確定將於11月11日在台灣上映,該片終於釋出第1張劇照,並推出首支2分鐘預告。華麗的美式足球賽的中場表演,以及殘酷的伊拉克戰爭,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新片《半場無戰事》將主場景設在美式足球賽的中場表演,透過回憶倒敘伊拉克戰爭的槍林彈雨。(双喜提供)

《半場無戰事》改編自廣受好評的同名暢銷小­說,主角為一位19歲美國士兵比利,在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被譽­為美國英雄。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美式足球賽的中場表演,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

比利由新人喬艾文飾演。馮迪索飾演在戰場上非常照顧比利的老兵,讓他得到勇氣。克莉絲汀史都華則飾演比利的姊姊,希望他不用再回到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