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才傳婚變 洪文棟又爆私生子

楊麗花的老公洪文棟冒出55歲私生子,還接受媒體訪問。
(翻攝自壹週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3月才被爆為分產鬧婚變,與醫師老公洪文棟分居,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又有爆料指出,洪文棟在美國私藏55歲私生子,該名私生子徐男自稱是洪家正牌長子,現在主張要認祖歸宗,改跟父姓,還打算跨海提出訴訟。

據週刊報導,徐男生母曾是舞廳名花,洪文棟在23歲那年與她發生婚外情,懷了徐男後,洪家以「門不當戶不對」為由,拒絕讓他們入門,該女最後獨力撫養徐男,而他55年來只見過生父7次,每次想找爸爸時,電話還要經過秘書過濾;為了證明所言不假,徐男甚至主動出示母親與洪文棟合照,以及過往匯款紀錄,證明洪曾3度匯錢給他。

徐還自稱,他曾兩度被爸爸傷透心,一次是他經歷生死關頭,急性心臟病發作,經診斷是二尖瓣膜脫垂,必須馬上開刀,親友透過洪文棟秘書求救,洪文棟才匯給他約4萬美元,但「我清醒後,親戚告訴我,我爸說我又沒死,叫我以後不要再找他了。」

還有一次,是在媽媽過世隔年,他帶著照片,在舅舅陪同下直殺洪文棟與楊麗花位於天母愛巢,求認祖歸宗,傭人收走照片後相隔數日,洪的秘書致電給他,稱他爸爸人在中國,楊麗花想問他有什麼事?事後他再與爸爸見面,洪還當場抱怨徐給他難堪,害他無法對楊麗花交代,「本來沒人知道你存在的,現在ㄅㄧㄚ ㄎㄤ了」,認祖歸宗一事也無疾而終。

但外傳楊麗花身價高達10億,洪文棟身價雖不如她,但推測也破億,徐男現在要求驗DNA、認祖歸宗,被質疑是否與分產有關?但他對週刊否認,強調55年來,洪文棟始終不認他,現在他又即將為心臟開刀,這次可能是他最後認親的機會;針對報導,至截稿前無法取得楊麗花、洪文棟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