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女手寫卡片助陣 李千娜感動淚崩

李千娜恰巧在母親節當天舉辦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千娜昨天舉辦簽唱會,適逢母親節,唱片公司悄悄準備了大卡片,請到她的一雙兒女親自手寫內容;李千娜一看到卡片,馬上被戳中哭點,在台上哽咽猛拭淚。

李千娜(右)看到兒女送上的超大手寫卡片感動落淚。(記者陳逸寬攝)

李千娜說,早上其實就已經收到孩子們的簡訊,讓她感動的先哭過一輪。母親節當天要工作,李千娜曾問孩子:「你們希望我陪你們,還是媽媽去簽唱會?」兒女們則要她放心去工作,但李千娜表示,之後一定會找時間和孩子們及媽媽補過母親節,還特別叮嚀孩子一定要記得和帶大他們的阿嬤說聲「母親節快樂」。

她也提到2、3年前曾到女兒學校參加母親節活動,女兒跪在面前奉茶,她又當場哭慘:「深刻體會到嫁女兒時,被奉茶的那種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