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井Lena辦趴孝母 池端玲名糗學搭帳篷

藤井Lena表示每周都會抽空回家陪媽媽吃飯。(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本時尚秀「ASIA FASHION AWARD」將於11月登台舉辦,昨晚日混血名模藤井Lena、池端玲名、八木Arisa等模特兒率先登「台」,舉辦盛大派對走秀,台灣男星柯有倫也現身捧場。由於來台期間碰巧遇到母親節,藤井、八木、池端等人也各自搶當「孝女」,表示早就準備好母親節禮物準備孝敬媽咪。

池端玲名近來忙拍戲,自爆國語台詞鬧了不少笑話。(記者陳逸寬攝)

藤井Lena表示即使工作再忙,每個禮拜都會抽空回家吃飯,來台前也提前和媽媽在家辦派對慶祝母親節。她除了獻花外,還送上媽媽最愛聽的CD,下禮拜則打算母女倆一起去吃高級和食料理慶祝。最愛吃美食的她,自爆每次登寶島必點滷肉飯,講到最愛的芝麻湯圓,更是笑到瞇起眼,大讚好吃到難以忘懷。

八木Arisa表示早已準備好高跟鞋獻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記者陳逸寬攝)

池端玲名近來忙著在台拍攝新戲《美好年代》,和布魯斯大談高中純愛,自爆國語台詞太難,讓她鬧出一堆笑話。「我本來不知道搭帳篷是什麼意思,男藝人們就亂教我,說這是色色的意思」,讓她邊講邊臉紅直說大家太壞心。問起母親節,她苦笑表示工作太忙,只能下周再回去跟媽媽慶祝。

八木Arisa先前曾和韓團「SHINee」Key在戀愛節目中扮假想夫妻,問起母親節禮物,她笑說早已偷偷打包高跟鞋回家獻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