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拒親吻 公主抱阿達

LuLu(左)以「公主抱」抱起阿達。(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超級好朋友阿達不避緋聞站台,LuLu透露單身4年,只認阿達是好友,但卻不敢把話說死,打趣:「萬一下禮拜去Motel被拍到怎麼辦?」昨天2人被拱親吻,不料LuLu抵死不從,乾脆以「公主抱」抱起阿達,讓大夥笑翻。

LuLu透過網路集資,募得台幣150萬元,推出首張個人EP《LuLu, 腿》,包括吳宗憲、張小燕等16位前輩錄影獻祝福,她的爸媽從台中北上獻花,LuLu感動到淚灑記者會。

緋聞男友阿達幫LuLu寫歌、製作、拍攝MV,LuLu說:「我有另外包個六位數的紅包給他,因為他真的太辛苦。」LuLu的父母甚至與阿達拍照留念,關係看來不錯,LuLu解釋稱:「真的是好朋友,不過未來發展誰知道,媽媽也說他很n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