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受封32E 開心錄唱片尾曲

出過2張專輯的王樂妍,為《我的老師叫小賀》再進錄音室唱片尾曲。(民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樂妍暌違6年將發行單曲,重新編曲演唱她主演的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片尾曲《風箏》,曾經發過2張專輯的她,再度進到錄音室,直呼感覺又熟悉又陌生。

《叫小賀》一播出王樂妍便以32E酷辣女教師一角引發熱烈討論,她坦承其實自己沒有這麼雄偉,但現在連導演都會叫她「32E」,讓她聽了不知該不該回應。日前因工作長時間憋尿掛病號,她表示現以中西醫雙管齊下治療,已經沒什麼事,反倒助理每小時都會貼心提醒要上廁所。

現場王樂妍帶了高中時的照片,還有第一張專輯,證明自己絕對不是人工美女。提到剛出道時,為了節目效果,曾經在節目上含生豬肝,讓她現在想起那個血腥味還會起雞皮疙瘩,大笑說:「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