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簽字離婚 拖54天斷開阿中

Selina昨晚搭機飛中國,面對記者追問離婚簽字一事,她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與「阿中」張承中3月4日在臉書宣布離婚後,加碼又拖了54天,前天終於正式簽字,斬斷5年的夫妻情,阿中前幾天回到昔日士林愛巢,搬光了私人物品,昨也在臉書認了沒有努力經營婚姻,他首度解釋,兩人婚後都仍待在各自習慣的生活圈裡,「我們沒能組成一個真正的家,建立屬於我們共同的圈子,感覺上將來也不會。」才是離婚的原因。

Selina離宣布離婚後54天才正式簽字。(資料照,記者沈昱嘉攝)

Selina與阿中上月自爆離婚後,各種八卦揣測跳出,包括Selina燒傷長期無法行房、與任爸的翁婿心結、阿中和Selina姊妹淘不睦、知名度落差以及阿中外遇等諸多原因。

Selina和阿中的婚姻正式劃下句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阿中先前噤口,正式簽字後,才發文否認這些傳聞,「外界的瞎猜都非實情,不然我們的關係怎會還不錯?」透露簽字前2人開心聊天、吃飯,Selina竟還怪他擔任領隊的璞園籃球隊,SBL的冠軍賽怎沒打到第七戰,和平地辦完手續。

Selina與阿中9年情路

阿中指離婚沒對錯,他們都選擇做自己,指與Selina的婚姻起於非常時期,「那時,我不知不覺地成了娛樂圈及任家的一員。後來,我變回了自己,一個沒有娛樂性的人。我沒有努力經營婚姻,所以,她也待在熟悉的圈子當中,才感到比較舒適自在。」

倆人從相愛到離婚,9年感情一直備受關注,包括Selina歷經火吻,阿中似乎也頗有感觸,「共苦卻沒能同甘有些遺憾,但不管外界怎麼說,Reset也不是兒戲,我們有心想延續我們的革命情感。」並說各界用放大鏡看著他,少數人等著大作文章,他也累了。

Selina所屬的華研證實她已與阿中簽字,Selina工作一切正常,昨晚搭機飛中國,面對記者追問離婚簽字一事?Selina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今天她先出席在成都的NIKE活動,之後S.H.E在上海合體,在春浪音樂節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