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艾美健走4天 開心甩肉3.6公斤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在4天內瘦了3.6公斤,她開心秀出新照。
(翻攝自IG)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以《歌喉讚》系列聞名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最近為了即將在《小美人魚》音樂劇演出卯足全力積極減重,她這一次不去健身房苦練,反而選擇親近大自然,遠赴加州海岸健走長達4天,這一路上收穫良多,而最讓她開心的事情是事後量體重,竟然發現自己在這4天內瘦了8磅(約3.6公斤)。

瑞貝爾威爾森還將自己的近照擺在Instagram上,雖然乍看之下似乎沒有太大差別,但粉絲都說她看起來變漂亮了,不過也有粉絲持反對意見,認為她以可愛的圓滾滾身材聞名,如果再繼續減下去,忠實粉絲們反而會不願買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