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暫停搞笑 真情攻進大銀幕

浩子(右)和阿翔(左)首次擔綱男主角,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盧家豪/專訪

電影《傻瓜向錢衝》是浩角翔起第一部非客串性質的大銀幕作品,導演黃銘正原本只打算找浩子演男主角,被問到會不會吃味,阿翔表示完全不會,還開玩笑說:「如果有人找我演戲,我也不會找浩子。」

工作上默契十足的兩人,私底下其實不太會談心事。(記者趙世勳攝)

兩人在片中都有突破演出,浩子的角色在劇中因負債和分手承受極大壓力,一場和拍檔吐露心事的戲真情流露令人驚豔,他說角色和自己的生命經驗有很多重疊,演出時想著自己曾吃過的苦就不禁悲從中來,潸然淚下;阿翔則說自己和角色相當有連結,他們都很愛面子、耍小聰明,遇到困難也選擇往肚裡吞,演起來駕輕就熟。

浩角翔起在片中有很多交心的談話,私底下有沒有因此感情變好?兩人異口同聲:「沒有!」

《傻瓜向錢衝》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浩角翔起,沒有浮誇的搞笑情節,卻是讓你不斷會心一笑,共鳴不已的寫實喜劇,本片將於5月6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