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讚台灣 感謝小勞勃扶持

克里斯伊凡(左二)首次到新加坡宣傳新片,顯得相當興奮。
(歐新社)

〔記者莊沛儀/新加坡報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赴新加坡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前年他曾來過台灣拍電玩廣告,昨天記者提起此事,他很驚喜,大讚台灣很棒「風景好、人善良又親切」 。他還說,亞洲離美國這麼遠,但他們做的事、拍的片,竟能對遙遠的地方產生影響,覺得榮幸。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左排前)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右排前)戲中關係緊繃,戲外卻像親友。

片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關係對立緊繃,粉絲都要被迫「挺一邊」;但私底下,兩人關係超要好。伊凡說,小勞勃在他的漫威電影路上影響很深,常替他鼓勵、打氣,也常打電話問候,相當親切。因此,他去小勞勃家時,總是像去親友的家一樣自在。

對「美國隊長」這個角色會膩嗎?伊凡表示,演員都會力求進步,有時一直演同一角色,難免會要突破。不過,他自認務實,知道好電影、劇本難求,所以有《英雄內戰》的邀約時,他就立即把握參加演出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於27日搶先美國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