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許慧欣返台 推女兒曬美腿

許慧欣一家三口返台,產後6個月就被直擊開心逛101。(讀者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玉女掌門人」許慧欣2013年和美國德州塑膠小開Dennis結婚後,就暫別台灣演藝圈,去年10月寶貝女兒baby E出生,生活更幾乎以女兒為重心,昨天中午一家三口則現身101大樓的美食街,這也是她產後6個月首度被直擊,推著娃娃車,露出招牌雪白肌雙腿,身材看來恢復得不錯。

許慧欣常在臉書曬女兒萌照。(翻攝自臉書)

自從女兒出世後,她常在臉書曬女兒萌照,粉絲都頻頻按讚,常要她多分享母女照,她已返台一陣子,上週五還在臉書PO出尿布販賣機的照片,前天再分享女兒Q照:「e寶 今天的大冒險:第一次坐捷運!還有認識了新的朋友!」

許慧欣的經紀人表示,她這次回台灣除了探視家人,還會討論接下來的工作規劃,她一直都有很多邀約,不過因目前的重心仍是照顧女兒,復出還沒有明確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