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林愛樂5月登台 亞洲獨家戶外轉播

拉圖將於5月7、8日率柏林愛樂來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柏林愛樂交響樂團將於5月7、8日連續兩天來台演出,獻上最極致的貝多芬音樂饗宴,屆時將開放音樂學子觀摩彩排,親炙天團風采。5月7日演出將於北高兩地同步進行戶外轉播;5月8日將首度在中華電信「MOD」同步直播外,也會在兩廳院舉行戶外轉播。

柏林愛樂5年前來台演出,看到兩廳院廣場擠滿4萬名樂迷,從此對台灣留下難忘印象。(牛耳藝術提供)

「柏林愛樂來亞洲巡演,只有在台灣開放戶外轉播,就是因為11年時,拉圖和樂團演出結束後走到兩廳院廣場向樂迷致意,看到超過4萬名樂迷用尖叫、熱情,歡迎樂團來到台灣!」牛耳藝術負責人牛效華指出,柏林愛樂今年再度舉行亞洲巡演,將台灣訂為巡演首站,更欽點台灣為唯一開放戶外轉播之地,足見對台灣樂迷的呵護。

柏林愛樂5月7日的演出,將在台北兩廳院戶外廣場與高雄衛武營戶外園區同步轉播;隔天除繼續在兩廳院廣場直播外,中華電信MOD的觀眾也能在家收看;轉播將由柏林愛樂帶來2名線上音樂廳的成音工程師,並與公共電視合作。

牛耳藝術保留兩場各100張票,於4月18日中午透過年代售票系統啟售,席位票價落於7200至10200之間,樂迷得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牛耳藝術也公布台灣專業音樂班科系學生進場觀賞彩排辦法,共計500位名額,目前只開放5月7日場次。以學校為單位,每校原則上限20名,用電子信箱發公文給牛耳藝術,並附學生證影本等資料。詳情可上牛耳藝術網站:www.mna.com.tw/20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