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兒扮性感人妻 老公卻變大壞蛋

(圖:CatchPlay)

電影《換腦行動》描述由萊恩雷諾斯飾演的CIA探員,在一連串的意外下,記憶被移植到一個由凱文科斯納(左)扮演的惡棍體中,兩人記憶逐漸發生衝突,進而引發可怕的副作用。

「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右)在該片變身性感人妻;但由於探員丈夫遭到「換腦」,面對枕邊人,一夕間從老公變極惡罪犯,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蓋兒坦言:「這對心境與演技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蓋兒和萊恩本就是好朋友,又都身懷「英雄身分」,讓蓋兒感到格外親近,笑說:「同是英雄,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受歡迎。」談起科斯納,蓋兒則欽慕的說:「他是我從小的偶像,我從來沒看過如此黑暗的他,能與他一起演戲就像夢一樣。」該片將於4月15日在台上映。

(圖:CatchPlay,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