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吶登場 200組樂團嗨翻

董事長樂團昨晚演出掀起另一波高潮。
(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劉慶侯/恆春-台北報導〕墾丁春天音樂季昨天由老牌「春天吶喊」揭開序幕,上百名樂迷在恆春星空下,沉浸在春吶獨有的原創音樂文化,「夏都春宴」、「春電混樂」晚間也陸續開唱,但樂迷明顯比去年減少,警方預估今天人車潮將達高峰。

號稱今年最「HIGH」的「夏都春宴」,從下午開始就湧入世界各地樂迷,整個大灣沙灘宛如聯合國,晚間西班牙籍的全球百大DJ Danny Avila登台,掀起現場尖叫聲不斷。

今年進入第22年的「春天吶喊」,墾丁音樂季的創始場地,集合200組來自世界各地樂團,輪番在6個舞台演出。

下午登場的「倒抽一口氣」高唱反核歌曲,展現「春吶」多元精神,還有來自日本的可愛正妹樂團「MIYO」,人氣樂團「台青蕉」、「董事長」、「八十八顆芭樂籽」也都在首日登場飆唱;今晚則有「凍頂樂團」、「林依霖」、「瑪莉咬凱利」等老牌春吶樂團登台。

爭議不斷的「春電混樂」,首日由DJ STAN、ANGO等人輪番上台轟炸舞台,但受到場地法令爭議問題,墾管處及縣府環保局等單位都陸續到場稽查開單。

此外,2016台北春浪音樂節活動,將連續3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警方為防制有心人士及毒品人口趁機滲入從事吸毒、販毒,特別申請專責緝毒犬,全程進場候教,加強查緝毒品及危險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