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小燕賭很大 LuLu搶先觸電

黃子佼(左起)、張小燕、Lulu站上「通電舞台」,介紹新節目。(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小燕昨天率領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舉行台視《瘋狂開心果》首播記者會,節目首創「躺著錄影」、「全白佈景」等兩大特色,張小燕信心滿滿地說:「這節目不只是藝人玩得開心,更要讓觀眾耳目一新。」

現場LuLu親身示範「瘋狂KTV」,站上「通電舞台」高唱《小幸運》,過程中她腳底不時被觸電,又叫又跳臉部還扭曲變形,逗得全場大笑。張小燕原先誇口收視破2會親自下來挑戰,但黃子佼與LuLu連忙表示「有事弟子服其勞」,願代替她老人家上場。

首次主持週日晚間8點綜藝戰場的Lulu,表示壓力不小,她透露從小就看張小燕主持節目,與媽媽都視她為偶像,前不久她的媽媽看到張小燕本人,還感動到當場落淚,想不到居然有榮幸能一起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