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21年傳第二春 蔡琴否認密婚音樂總監

蔡琴福音演唱會上,緋聞對象詹凌駕(左)也在台上伴奏。(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58歲的資深歌手蔡琴,離婚近21年,最近卻傳出找到「第二春」,戀愛對象是她合作16年的御用音樂總監詹凌駕,2人除了常同進出,蔡琴也曾在教會佈道會上牽起詹凌駕的手,圈內盛傳2人可能已經秘密結婚。但面對種種美麗傳言,蔡琴經紀人昨否認說:「不要再隨便幫蔡姊製造拼圖故事啦!」

蔡琴唱紅過《讀你》、《恰似你的溫柔》等無數暢銷曲,可惜感情不如事業精彩,她曾在1985年和已故導演楊德昌結婚,但婚姻只維持10年就離婚,甚至有8年2人過著無性生活。

昨有週刊爆料,蔡琴的新對象是曾經幫信樂團寫過《天高地厚》、《一了百了》,也曾當戴愛玲製作人的音樂人詹凌駕,最近蔡琴以生日創作的福音新歌《12月22》,她填詞、他譜曲,歌詞寫道「人海茫茫,尋尋覓覓,不知千百回,驀然回首,你在盡頭」,似乎暗藏兩人愛的心情,也像訴說情路波折後與對方相遇的心情。

對於爆料,蔡琴透過經紀人黃磊幽默表示:「到了現在這年紀還能聽到這消息,很謝謝媒體的好意,請以後要把所有的男主角拍帥一點喔!」詹凌駕則表示:「我和蔡琴是工作、老闆的關係,對蔡琴一直很敬畏。」否認2人交往,他不敢和蔡琴討論緋聞,也怕媽媽擔心工作怎麼鬧出緋聞。

蔡琴弟弟昨駁斥爆料,並說:「全是子虛烏有。」重申姊姊和詹凌駕是純工作關係,當天聚會也有20多人在場。黃磊也表示:「蔡琴演唱會團隊成員將近20多人都是基督徒,團隊成員除了演出期間會一起讀經,平常私底下也會小組聚會,儼然已經自組行動教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