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華仔又要當爸 半百朱麗倩傳懷兒子

劉德華率公仔牛兒子共舞,現實人生驚爆50歲的老婆朱麗倩,又要幫他生一個猴小子。
(台灣映藝提供)

〔記者陽昕翰、鍾智凱/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二度當爸!老婆朱麗倩遭爆以50歲高齡懷有4月身孕,據悉華仔不想老婆太辛苦,說好人工受孕最多再努力2年,試到50歲不成功就算了,沒想到去年底成功懷上兒子,如願湊成一個「好」字,讓夫妻倆相當開心。

55歲的華仔與朱麗倩在2008年註冊結婚,2012年生下愛女劉向蕙,現已3歲多,而劉德華為延續香火,夫妻倆仍積極拚生子,朱麗倩積極調養身體,肚皮也傳出好消息。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朱麗倩本月22日在助理、保鑣陪同下,現身九龍城買食品,由於是流感高峰期,她戴著口罩,身穿白色寬鬆裙裝,4月大的孕肚也現形,一行人進店掃貨,10分鐘就在保鑣護駕下離開。

不過朱麗倩下月6日就要過50歲生日,她在今年拚生猴寶寶,比林青霞以46歲高齡生女更為辛苦,甚至突破女星陳明真以48歲高齡產子的紀錄。

港媒也稱,朱麗倩生下女兒劉向蕙後,花了1年時間調養身體後,再度接受人工受孕,只要失敗就要多等半個月才能再嘗試,讓劉德華非常心疼。

對於朱麗倩是否懷孕?劉德華的經紀人小娟昨天稱:「我們不回應,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喜事不斷的華仔也憑電影《失孤》入圍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將在週日與郭富城、張學友、張家輝、梁家輝角逐最佳男主角。

藍正龍(左)與周幼婷去年生下女兒,今年續戰第二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37歲藍正龍昨被爆又鬧出人命,據週刊報導,大他一歲的老婆周幼婷現已懷孕2個月,經紀人表示「沒聽說」。算起來女兒「小籃球」還不到一歲,第二胎就報到,進度直追舊愛大S,且周幼婷跟大S的孕事,都是不到3個月被爆出,又添一樁巧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