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信哲49歲首攻蛋 徐佳瑩篡位劉嘉玲

張信哲出道27年,昨晚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信哲昨天首度攻蛋開唱,他日前宣布將暫別舞台,昨晚開場連唱了8首歌後,他終於開金口:「有生以來站在小巨蛋辦自己的個唱,感覺很不實際。」讓不少歌迷聽了都在台下瘋狂拭淚,氣氛感人。

張信哲(右)邀請徐佳瑩當嘉賓,2人合唱《有一點動心》。 (記者胡舜翔攝)

張信哲「還愛光年」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為了符合演唱會名稱「光年」,演唱會舞台耗資1800萬打造成閃亮宇宙風,除了可以升降的超大土星鐵籠道具,舞台兩側還備有像星星的閃亮燈光,估算他此次破蛋處女秀,票房收入大約2970萬元,總花費約5500萬元。

張信哲昨晚演唱《最好的時光》、《愛如潮水》等金曲,但聲音卻有點沙啞,據悉他前一天才從中國飛回台灣,並為演唱會徹夜彩排,過度疲累下所導致。昨天也是他的49歲生日,原本工作人員準備驚喜卡片和布偶熊,要給張信哲慶生,沒想到提早被發現,而他準備要接著唱《做你的男人》,沒想到前奏下到一半就變成生日快樂歌,讓張信哲忍不住翻了白眼,但藏不住嘴角的笑意,最後粉絲也跟著齊唱,張信哲開心到眼眶泛淚,還清了一下喉嚨做掩飾。

昨晚張信哲請到徐佳瑩擔任嘉賓,取代劉嘉玲和他對唱《有一點動心》,2人是一起參加中國音樂節目後才熟識,張信哲還開玩笑說:「我覺得大家不該把你跟黃致列湊成一對,應該留給我。」讓全場笑翻,可見張信哲非常欣賞徐佳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