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知名DJ操盤 Miu Miusic享受獨特音頻

Miu Miu推出Miu Miusic應用程式,結合秀場片段與音樂、圖像,可創作個人化音樂影片。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透過新奇科技玩意兒贏得年輕人的心,是目前精品積極運作的行銷模式之一,Miu Miu推出「Miu Miusic」時尚音樂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選擇喜愛的音樂與圖像(Mood),創作個人化的音樂短片,體驗Miu Miu變化多端的世界。

Miu Miu推出Miu Miusic應用程式,Miu Miu當季單品也是圖象元素之一。

音樂部分是由Miu Miu長期合作秀場音樂的知名DJ Frederic Sanchez為此應用程式特別創作的獨家樂曲,圖像則是由Miu Miu的當季印花圖案與秀場布置圖案,結合時裝秀片段與當紅單品圖,以電音聲波方式呈現,讓使用者聽音樂時,也可以欣賞多重元素堆疊在一起的影像。聲音與影像相加可創作出不同的聽覺與視覺感受,正如Miu Miu女人擁有的多元面向。

音樂部分是由Miu Miu長期合作秀場音樂的知名DJ Frederic Sanchez為此應用程式特別創作的獨家樂曲。

iOS、Android與Windows系統行動裝置皆可下載,使用者還可將自己創作的音樂影片上傳至各大社交平台,與大家分享得意創作。

圖片提供/Miu Mi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