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宜農傳戀伴娘 楊大正笑稱沒什麼

楊大正(右)雖已不是鄭文堂的女婿,2人仍是好友。(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楊大正昨出席《燦爛時光》分享會,他爆鄭宜農出櫃後,2人關係竟邁入新階段,自嘲外界都猜鬧翻了,他說:「我們的關係甚至可以說,現在比以前更好,這是另外一種獲得。」形容婚變後彼此「完全的坦誠」。

鄭宜農公開出櫃後,雖導致2人離婚,但楊大正也因此知道她最深的秘密,他說:「我們彼此現在沒有任何秘密,當然就更能去相處。」日後若成功「趴七辣」,也會與鄭宜農報告。

但鄭宜農傳出與結婚伴娘走得近,也就是「大象體操」的女貝斯手張凱婷。其實楊大正跟張很熟,也知前妻跟張是好友,前妻與張凱婷未來如果譜出女女戀,楊大正認為「順其自然」,他說:「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前岳父鄭文堂導演對2人任何決定都支持。

昨正逢太陽花學運2周年,楊大正呼籲520將至,新政府要聲援歌手,尤其他討厭喊「內地」2字:「我們不會選擇中國市場,也不像現在很多偶像...有的一直喊內地、內地,久了歌迷的價值觀會很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