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樂當阿中垃圾桶 婚變仍選擇相信愛情

Selina出席沐浴乳代言記者會,再次澄清離婚和阿中緋聞無關。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和「阿中」張承中爆出離婚消息半個月,昨談到配偶欄上仍是阿中名字,沒有像傳言趕在3月底前簽字。被問到如何給離婚選擇下結語?她說:「結束,也是另外一個開始,要追求更多美好!」是否還相信愛情?她思考一會說:「愛情那麼美好,沒有理由不相信!」

昨天Selina出席沐浴乳代言活動,她以「自信、自在、自我實現」8個字祝福自己。宣布離婚後,阿中爆出諸多緋聞揣測,Selina說:「我們也討論過,阿中看到當然會有情緒,我會關心他,他會向我傾吐。」Selina說離婚對他們是關卡,「重要的是如何走過關卡,不被傷害,阿中沒有像我這麼樂觀,我有一直鼓勵他,他真的比較孤單。」

Selina再次澄清離婚和阿中緋聞無關,強調:「我自始至終都非常相信他,除了我爸,阿中也讓我有這樣的安全感,我也可以讓他敞開心房講很多心事,我們很珍惜,不希望連這些都不見,可惜了。」

之前阿中在離婚宣言上寫道:「我們現在開始Reset !」被很多網友罵翻,覺得他講得太輕鬆,但昨天Selina也多次提到這個字,被問到有無可能復合?她說:「未來的事不想設限,但我們會為決定負責,我們的事業人生一切都是reset概念。」她說:「我很豁達,不管多難都會試試看!」

Selina還談到,離婚決定差不多在農曆年之後,她說:「我們倆過於理智,我看似很浪漫但包裹理智靈魂,阿中更是理智大王,我們同步檢視自己也檢視對方。」還說:「阿中對我的愛比對其他人都還愛我。」

Selina透露,公佈離婚後,出門會擔心外人眼光,「我是感性的人,怕自己失控」,某天媽媽想煮她愛吃的紅燒肉,去買肉,老闆說:「來,這對腰花送給Selina吃。」她很謝謝大家把她當成公主疼愛。

昨主持人黃子佼頻戳Selina離婚「痛處」,她介紹男用沐浴乳,佼佼說:「男生專用的,妳家應該用不到了吧?」她笑說:「相煎何太急!」傳言阿中不喜歡Selina愛犬Pinky的味道,佼佼虧:「妳不覺得Pinky很臭?」媒體好奇離婚後愛犬可否上床睡?她笑回:「最開心的是Pink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