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免7千元 5吋平價手機大亂鬥 - 要買哪支好?

OPPO F1推出玫瑰金新色,低光源拍照實測,擁有不錯的表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OPPO F1玫瑰金

攝影/記者潘少棠、吳佩樺

LG K10

儘管旗艦手機市場拚得兇,但以實際銷售來看,中低階手機早已崛起為王,近一個月市場上較受矚目的4G新機包括OPPO F1玫瑰金、LG K10、三星J3以及HTC Desire 530,皆配置5吋以上大螢幕。

三星J3

其中以HTC Desire 530官方定價最實惠,不用5千元就能入手,但為單卡手機。其他三款皆支援雙卡,售價約5千至7千元。

HTC Desire 530

此外,HTC Desire 530、LG K10搭載最新的Android 6.0系統,對於較難等到更新的低價手機來說,是不錯的賣點。

以外型來看,OPPO F1玫瑰金因為瞄準女性市場,機身厚度僅7.25公厘,在四款手機中,是最纖薄的。重量134公克,也是最輕的。

唯有三星J3在手機正面設置實體首頁按鍵,對於年長者來說,擁有實體首頁按鍵在使用上會比較順手。

另以《安兔兔》APP測試效能跑分,其中LG K10分數最高。此外,三星J3配置2,600mAh電池,電池容量是四款中最高的。

低光源拍照測試方面,以OPPO F1玫瑰金表現最佳,照片的雜訊最低;三星J3的雜訊則為最高。

另因自拍當道,即使是中低階手機也有強大的美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政府為鼓勵2G升4G,去年提出的補助方案,原定2月底截止,日前宣布延長至6月底。根據電信業者觀察,2G升4G主要吸引45歲至55歲族群,因應LINE等即時軟體普及,成為家人溝通的管道,因此提升該年齡層的行動上網意願,且首選5吋以上平價手機。

OPPO F1玫瑰金

瞄準女性,OPPO F1推出玫瑰金新色,配置同級產品少見的3GB RAM。主打自拍,透過自動螢幕補光,幫助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出美照。此外,相機模式在四款手機中是最豐富的,除了HDR、慢速快門等近10種模式,另可下載超級微距、專業模式、雙重曝光等拍攝功能。

LG K10

機背快捷鍵已經成為LG手機的代表設計,LG K10自然也不例外,將電源、音量等實體按鍵設置在手機背面。邊角採用鵝石般的圓潤外型,使得手持握感頗佳。

三星J3

不同於其他的J系列,三星J3放大螢幕的黑邊設計,增大5吋螢幕的視覺感。導入高階手機的雙擊快啟功能,按二下首頁鍵就能快速啟動相機。配置2,600mAh電池,電池容量是四款手機中是最多的。

HTC Desire 530

新代Desire系列主打潑彩外型,利用特殊設計的噴嘴、噴灑壓力調整與顏料黏著度,讓每支手機都是獨一無二的,首先開賣純色版,潑彩版稍後上市。價格不用5千元,仍具備強大的自拍美膚效果,可調整膚色、瘦臉或大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