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天健老婆忙辦後事 駁離婚謝他照顧23年

記者胡如虹、劉衛莉/專訪

知名音樂人劉天健病逝北京,外傳和他已離婚的「前妻」劉振華,前天已飛抵北京,她難過地對記者說:「我跟天健並沒有離婚,很感謝天健照顧我23年,我是他太太,該為他辦後事的。」

劉天健因工作關係常住北京,他老婆劉振華沒有怨言,非常支持他熱愛的音樂事業,但想到他在音樂上的付出,忍不住哽咽的說:「希望他下輩子,不要再這麼辛苦了。」

劉振華雖強作堅強,情緒難免無法控制,「我最心疼他的就是到最後一秒,他還在為熱愛的音樂努力。」但她認為,老公這麼努力做最愛的工作,又在人生燦爛時離開人世,應該不會有遺憾。

儘管與老婆小孩分隔兩地,劉天健三天兩頭就會打電話給老婆小孩;劉振華身體不好,本來以為會比劉天健先走,結果竟是她要面對老公的死訊,難過的說:「人生就像上車、下車,但沒想到是他先下車了。」

劉天健原本就血壓高、高血脂,加上做音樂這行本來作息就不正常,他又抽菸,劉振華一直很掛心他的身體,春節在北京動手術,她也陪在身邊。

由於這幾年劉天健出入中國,都帶著設計師女友,很多圈內人以為他已和妻子劉振華離婚,都以「前妻」稱呼劉振華,她澄清:「我們就真的沒有離啊!天健不要。」但她低調,之前沒做解釋。

劉振華表示,先生劉天健過世得太突然了,但她會勇敢面對,也會帶著兩個兒子好好送他最後一程。她再次強調:「天健照顧了我23年,希望能順利處理好天健後續的事情,今天就帶天健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