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傲秀肌凸 示範雕塑下半身

王家梁熱愛健身,示範如何鍛鍊下半身。(記者吳志偉攝)王家梁熱愛健身,示範如何鍛鍊下半身。(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專題報導

王家梁去年底推出健身寫真書《王家梁 鍛鍊》,擁有一身完美肌肉線條的他,一週至少3到4天上健身房。由於健身風氣盛行,許多人都希望練成心目中理想的身材,他特別示範槓鈴深蹲、交叉弓箭步等動作,教大家如何雕塑下半身。

王家梁熱愛健身,示範如何鍛鍊下半身。
(記者吳志偉攝)

王家梁表示,這個運動男女都可以做,主要是針對腿部線條跟屁股做訓練,但也不忘提醒,練完記得做伸展,線條才會漂亮,「不然愈練肌肉會愈疲乏,還是要讓它有彈性。」他每次運動完必吃香蕉及豆漿,有時也會買雞胸肉補充蛋白質,他說:「香蕉中的鉀能防止肌肉痙攣,鎂則能消除疲勞。」

王家梁提醒運動完要喝豆漿、蛋、香蕉等食物補充營養。(記者吳志偉攝)

剛拍完《愛上哥們》、《唯一繼承者》,王家梁緊接著又投入新戲《我和我的十七歲》演出,即使工作再忙,仍堅持一定要上健身房,盡可能保持一週運動3到4天。目前體脂肪只有6的他,在飲食方面也很節制,他笑說:「但不可能什麼都不吃,不然太痛苦,會留一點跟朋友吃飯應酬時的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