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搞出人命 導演就怕哭過頭

(圖:齊石)

電影《黑白》描述黑白兩道的故事,丁寧(下圖左)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張靜之(右)的媽媽。有一場戲是她看到女兒被強姦後倒在排水溝中,讓她上場前就已經想噴淚,演出時更是大哭崩潰。

當初接到這部片時,丁寧剛懷有兒子Ashe,很擔心動到胎氣。導演游堅煜保證會保護她,就連她演哭戲時,導演都會提醒她要適度。其他不曉得她懷孕的同組演員也跟著照做,吳朋奉只要看到椅子就會說「丁姊坐」,讓她很不好意思,一滿3個月就趕快跟大家報告懷孕的事。(圖:齊石,文:記者鄒念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