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回台走狗門 黑衣人如接大體

黃安昨日凌晨從松山機場被送達振興醫院,由一群黑衣人護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4歲黃安上周在北京突發心肌梗塞,他與老婆小邱分頭進擊,連日在微博或對媒體ㄍㄞ得死去活來,只為爭取來台治療,用全民健保資源替自己延命,他昨天凌晨抵台時,不改偷偷摸摸格調,救護車在醫療專機降落前,就已從媒體守候的出入口開進停機坪待命,救護車接到黃安後,就改走另一隱密「狗門」離開,在身分不明黑衣人士護送下,直奔振興醫院。

護送黃安進入振興醫院的黑衣人,在黃安抵達前不斷穿梭安排動線。(記者陳奕全攝)

妙的是,黃安這次「回家」,被鄉民抓包充滿各種毛毛der巧合,先是被爆在滂沱大雨中,接機的人替黃安「撐黑傘」,觸他一記霉頭,接著救護車牌號碼「5420-QT」諧音近似「我是惡靈」,最後是在振興醫院護駕黃安的不明份子,全都穿著黑西裝,看起來像禮儀公司員工,現場戲稱:「現在是在接遺體嗎?」黑衣人還對媒體喊話:「黃安同樣是台灣人,大家應該要善待他。」

黑衣人護駕黃安,並用手機對媒體拍照,似乎是要傳給「主管」看。(記者陳奕全攝)

不僅如此,黃安本人昨天凌晨2點躺進振興醫院時,表情十分祥和,看不出異狀,而且毫無反應,就是很稱職地飾演一具男體,只有在黑衣人士阻擋媒體鏡頭,不慎碰撞到他時,才脫口「唉唷」喊痛,男體演技一秒破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