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紀錄片獎題材多元 24部入圍

陳潔瑤的《漂流遇見你》敘述一段動人的跨國音樂之旅。(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新北市紀錄片獎邁向第六年,年年都有熱愛紀錄片創作的導演提案多元化題材。新北市政府昨公佈最新入圍名單共24部,包括台灣首位原住民女導演陳潔瑤、獲美國日舞協會補助肯定的賀照緹以及曾獲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的吳汰紝等老將,題材更擴展至越南難民、非洲肯亞生態以及與南島民族語系音樂交流的多元題材,非常精采。

台灣首位原住民女導演陳潔瑤提案的《漂流遇見你》,紀錄台灣原住民音樂人遠赴新克里多尼亞和南島語系民族音樂交流的動人故事。曾多次獲獎的紀錄片老將周文欽此次推出《EXCHANGE 》將視野從台灣擴展到非洲肯亞,記錄一段從台灣募鞋遠赴肯亞的動人歷程。持續拍出許多好片的賀照緹、陳志漢以及林佑學等導演也都有最新作品參賽。新北市紀錄片獎在公佈初選名單後,將於四月初公開審片,選出12部優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